檢查及分類
除了會根據恤衫的顏色及物料作分類外,會將需要加上不同濃度漿的恤衫先作分類。
並會檢查客人的恤衫是否仍扣上袖口鈕。恤衫的領位及袖口位都是較容易沾上污漬的位置,會先處理。
清洗
恒隆白洋舍使用潔淨能力強的洗衣機,清洗過程主要分為兩個階段。
兩個階段的清洗會根據不同情況改變水溫及漂白劑的用量,務求徹底清除各種污漬。
一般於溫水能夠洗淨的污漬,水溫過高會變得很難去除,如皮脂及蛋白質類的污漬。
為了先除去蛋白質類的污漬,於第一階段的清洗過程會控制適當的水溫。在第二階段的清洗則會提升水溫及漂白劑的份量,從而達到殺菌的作用。恒隆白洋舍所使用的漿是自家研發並由日本輸入,有獨特的手感。
為了保持及提升恒隆白洋舍的洗淨質素,白洋舍的研究所會定期進行品質檢驗。
整熨
恤衫的整熨機可分為三類:衫袖、衫身、領位及袖口。
高溫整熨除了可把恤衫熨平,還具有殺菌作用。
使用整熨機後,會再一次檢查恤衫各部份是否已熨好,有需要的會用人手整熨熨好每一個部份。
在整熨的過程,會檢查恤衫的鈕扣是否有缺漏。
為了保持及提升恒隆白洋舍的整熨質素及技術,每年定期也會邀請白洋舍的技術指導員進行品質檢驗及為各員工提供技術指導。